花晴

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会员

特级咒灵会有人类朋友吗?

6000+ 一发完

新手写文,请多担待


   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诞生的,当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画面,便是三个人类在殴打一个躺在地上的人类

    彼时的我思维尚且不成熟,不太能理解这种同类相残的行为,我只是感觉自己很饿,而那三个站着的人类好香

    “我想吃你们”

    我这样想的,便也这样做了

    我靠近他们,然后咬了离我最近的那个,另外那两个被我吓到了,叽里咕噜一堆我听不懂的话,然后跑了

    跑便跑,反正这一个也够我吃了

    我完全依靠本能,大口大口把那个人类吃抹干净

    “嗝儿~”

    吃饱了之后,我转身去看那个躺在地上的人类,套在她身上的东西破破烂烂的,而且沾了很多血

    “好香”

    一闻见血味,肚子里的馋虫就动了

    我靠近那个人类,她挣扎着起身,看见我之后眼里有惧色。她又看了看地上的那滩血,那是进了我肚子里的家伙留下的

    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张开嘴巴就快咬到她的脖子,却听到她的声音:

    “谢谢你”

    我收回伸出去的头,疑惑的看着她

    “谢谢你”

    她又重复了第二遍,而我居然奇怪的听懂了

    我吃了她的同类,她为什么要谢谢我?难道说人类之间是互相残杀的?

    当我正在努力思考以当时的我的智力完全思考不出来的问题时,她已经艰难地站了起来,拾起被丢在角落的书包,向小巷子外面走去

    我回过神,看着她的背影。不,到手的食物怎么能跑?

    我在脑中想着要冲过去把她狠狠的扑在地上,然后把她的脑袋咬碎...

    “你不跟着我吗?”她的背影停在了巷子口,转过头来看着我

    我又一次呆住了

    然后用上了我最快的力气,冲到了她的身后,跟着她走

    我没有思考为什么要跟着她,只是好像脑海里有个声音指引着我,跟着她准没有坏处

    我一直跟着到她的领地..应该是这样叫的吧?,但她的父母好像看不见我

    进了房子,我便开始乱逛,逛到了一个白色的空间,然后我便看见了一大块银色的东西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丑东西?”

    我看见银色的东西上印着一个与人类的外表完全不一样的家伙,它有点像鱿鱼,但是头圆滚滚的,印着两个大眼睛,然后便是一张占据半个头的嘴,往下就是几条触手,黑红的血肉相互挤着,不时流出透明的粘液

    我想给这个丑东西来一拳,视线中便看见一条与丑东西相同的触手打向这个银色的东西

    “哗啦哗啦”

    东西碎裂的声音传来,那个人类的母亲冲了进来,然后露出见鬼一样的表情

    “这镜子是什么质量的,自己都能碎”

   虽然听不懂她在说什么,但是明显感到她的情绪不太好,不过那个丑东西竟然一击就不见了

   我飞速把这件事抛之脑后,身体穿过那个人类的母亲,去找那个人类

   那个人类坐在一个巨大的正方体上,然后拿着一些东西往自己身上流血的地方涂,涂完之后又拿白色的布裹在上面

    她看到了我,没有太大的反应,只是用很冷淡的声音说:“我叫上原美和子,你呢?”

    我听不懂她在说什么,只能静静的站在她旁边

    她又看了我一眼:“我,上原美和子,你呢?”

    “美和子...美和子”

    我重复着唯一听懂的那个词,这是她的名字吗?聪明的我一下就想到我应该介绍自己的名字:“松子”

    这个名字是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的,我便念了出来

    她又说道:“今天非常感谢松子酱,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松子酱这样的生物,可以告诉我你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是什么”我捕捉到关键词,是在问我吗?我是什么?好像我自己也不知道

    “咕噜咕噜咕噜”我说不出解释的话,只能摇头

    她似乎有些失望,旋即又道:“那松子酱以后会和我住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“咕噜咕噜?”我又摇了摇头,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

    她的嘴撇了下来,向后躺在了那个巨大的长方体上:“果然,谁都不愿意和我在一起”

    “咕噜咕噜??”我感受到她本就不好的心情变得更差了,人类真是很难懂的东西

    我又靠近她,轻轻的拍拍她的头,视线中却又出现刚刚的黑红色的触手,透明的粘液滴在了她的头发上

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这难道是我的手?我就是那个丑东西??

   触手在接触到人类头顶的那一刻,我感到一股信息在我的脑内炸开

   “床、学校、作业、欺凌者、伤口、药品...”

   “镜子、怪物、帮助、朋友、孤立...”

    我仿佛在一瞬间融入了人类社会,智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华
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她瞬间远离我,左手抬起抹掉了头顶的粘液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我是个...”我用着刚学会的语言解释,但是又愣住了,我是个什么?我是个怪物吗?那我是不是不应该接近她?

    这个时候,她的房门却被敲响了

    “美和子,来吃饭了”

    她应了一声,便向外面走去,走之前看了我一眼,似乎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我跟着她下楼来到餐桌旁,我依旧是站在她旁边,同样的那两位人类父母也看不到我。人类的食物并不能太诱惑我,我只是觉得跟在美和子身边会舒服很多

    “你的手又摔伤了吗?”人类母亲指着美和子左手小臂上的绷带,语气间有些凌厉

     美和子把头埋得低低地吃饭,很小声地嗯了一声

    “哼,三天两头就摔一次,真是个废物”

    这顿饭吃的并不愉快,她吃完后便跑上楼,闷在房间的被子里,不知道在想什么

    我仍然默默的立在她的床边,一直到第二天天亮她去上学

    然后又是放学的时候,三四个人把她堵在了小巷里,争吵了几句之后便对拳打脚踢

    我站在离他们很远的地方,不知道该干什么,虽然之前的接触让我了解了一点人类社会,但仍然有很多事情使我没有办法理解消化的

    我跟着美和子,只是因为她能让我感到舒服,好像与她接触就能给予我力量。而现在落在她身上的拳头每多一个,我就能感到这力量多一点

    “好香”

    浓郁的香味又出现了,我不假思索冲进人群,胡乱地咬上去,我听到了尖叫声,吵闹声,然后人群四散,被我咬中的那个人类抽搐几下便不动了,我三口两口便解决了他

    美和子站了起来,这一次的情况比上一次好。她拍了拍身上的灰,提着书包便走了出去

    “谢谢你帮助我”

    我又一次听到了她的道谢

    “你...不害怕我是个怪物吗?”

    我的语调有些奇怪。她摇了摇头:“你比他们好多了,而且你帮助了我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是朋友吗?”我急忙问道,“朋友”这个词是我从她的脑海里翻到的,是为数不多我能理解的词语

    她的眼中有些惊讶:“你愿意和我做朋友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能愿意呢?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这样的人...”

    “我也好不到哪里去,美和子是唯一能和我说话的人了”

    我的触手虚搭上她的右肩,语气中有一丝期待

    我看到她的嘴角上扬,这个情绪一直很冷淡的人类,终于泄出了一丝温柔


    之后的日子,我和她可以称之为形影不离

    上学、放学、吃饭,她休假的时候就在家里面教我关于人类世界的知识,

而我的实力也随吃的人类越多而增长,但是这些很香的人类似乎越来越少了,放学之后也没有人去找她了

    初见她时,她的那股待人待物都很冷淡的样子也在慢慢抹去,尽管她身边仍然只有我一个朋友,但我仍能感到她愈发高涨的生命活力像不竭的盛夏

    我在她身边呆了多久,我也不记得了,如果不是她身边的人都看不到我,我大概会真的以为自己是人类吧

    “我的新年愿望是能和松子酱成为一辈子的家人”她双手合十在神樱树下许愿,言毕,便转过头来看我,亮晶晶的眸子里撒下万千星辰

    我把我的触手都叠在一起,学着她双手合十的样子, “那我的愿望就是美和子能梦想成真”

    “阿拉阿拉,松子酱应该许个更有意义的愿望”

    “嘘,时间到了”

    我的触手按在她的唇上,四目相对之时,头顶的天空便炸开一片璀璨,那是新年的焰火


    “松子酱,还有最后几天我就毕业啦”美和子捏住了我的一根触手,语气中有着前所未有的兴奋

    我知道她是因为马上就能离开那个学校的坏人而高兴

    “嗯,那这个暑假美和子想和我去哪里玩啊?”

    “哪里都不去,我想陪松子酱,我要当松子酱的老师,把人类社会的知识都教给你”

    “因为美和子的愿望是长大后当老师,所以现在就提前训练吗?”

    “没错!”

    “那我等着美和子哦”

    我嘻嘻哈哈的回答她,然后又低声说道“希望美和子不要太严厉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会的啦”

     我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眸。曾几何时,这双眼睛暗淡的让人心疼,而我看着她如何一点一点充满希望

     那么,我的美和子,请带着这份希望一直走下去吧

     我按住了她的手:“我感受到一股同源的气息,可能是我的同类,所以我要去看看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这个消息对她来说有点突然

     “这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一直都想明白自己是什么,美和子,等我回来之后你就是高中生了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你要快点哦”她很会调整情绪,那股失望被飞快地压了下去

     那天晚上她睡着之后,我便从床上起来,帮她捻好了被子,快要从窗户爬出去的时候,我又返回来帮她整理好书桌,然后把垃圾袋里的垃圾都提出来,套上新的垃圾袋,等到确认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时候,才一步三回头地出了家门...家窗

    我移动的很快,那股同源气息在大山深处,并不算近,但我真的太好奇自己是属于哪一族了

    很快,我便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,迷雾四起,却对我的视力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【闯入者】

    奇怪的声音在我的脑中响起,我问:“谁?”

    【人...类】

    这声音凭空响起,我没办法辨认方向

    但是很快,面前的迷雾中便显出一个身影。它的身体是由木头构成的

    【人类,为何...闯入】

    “我不是人类”我反驳它。它停顿了一下,有点不敢相信

    【你...人类气息...很浓厚】

     都同吃同住了,能不浓厚吗?我有一点无语:“只是因为与人类接触有点多”

     它又停顿了好几秒,点了点头

    【确实,我...感受到了】

    “我叫松子,你是我的同类吗?”

    【是...我们是咒灵】

     “咒灵是什么?”

    我的问题似乎有点奇怪,但它还是很耐心的帮我解答了,困扰我已久的问题终于解决

    我知道了它叫花御,它把手伸向我指间开出了一朵小花

    【送给...家人的礼物】

    “家人?”我接过了花,想到了在远方等我的美和子,“谢谢你,但我得赶回去了”

    【你..有事情,我可以...帮你做】

    “不,是我的家人还在等我”一想起我的女孩,我的语气便轻柔了下来

    【是...其他的伙伴吗?】

    “她是人类”

     花御有些不敢相信,我连忙说道:“虽然她是人类,但是从我诞生的时候,我们便一直在一起”

    “她也是我的家人,对我非常重要”

    【原来如此】

    花御似乎恍然大悟,我便和它道别,快速的向家的方向冲去

    路途遥远,我用尽一切方法提速,来的时候用了半天,去的时候用了半天,我也没想到能那么快

    马上...马上就能回去了

    这时候我才明白,原来仅仅分离一天,我的心也会抓心挠肝的痒

    但是刚冲进市区,我便在一个拐角处撞到了一个人类

    我被撞的眼冒金星,一抬头,便看见一个很高的人类青年,一头白发,戴着一个黑眼罩

    他在吃着一个圆圆的东西,被我撞的那么狠,居然不动摇一下

    仅仅半秒,他便反应过来,嘴角一勾:“特级?”

    猛然间,我感到一股压力盘在我的心头,花御的话响在脑子里

    “咒...咒术师!!!”

    我头也不回地连滚带爬往反方向逃,好在这里人不算少,他没有出手。但我没有放下警惕,绕了大半个圈子,从另一个方位向我家走去。

    太阳落山了,在一个行人稀疏的十字路口,毫无征兆的,那股压力又出现了

    “帐”

    我听到了人类的声音,猛一回头,是那个白发青年。天空好似滴下了墨水,四周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好歹是个特级,这么怂的那么快”他的语气中有嘲笑和不屑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?明明马上就到家了...我一咬牙,身体便膨胀数倍,粗大的触手向他甩去

    他很灵活,几下便闪开了我的触手。几乎眨眼之间,便冲到了我的面前

    巨大的危机感在我的脑内炸开,如果我有头发,恐怕早已成爆炸头了吧?生死关头,我还在脑子里给自己开玩笑

    完全能想到的,我被击飞了出去。穿过了好几面墙,最终被埋在废墟下。

    “还以为能饭后运动一下呢,结果热身都不够”白发青年嘲讽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我却没有任何办法

    从诞生之初我吃的人都手无缚鸡之力,从来没有真正战斗过,一来就面对这样的高手,怎么可能赢...

    不... 我不能死!美和子还在家里等我

     我挣扎着从地上起来,巨大的触手往地上狠狠一拍,地面便如蜘蛛网一般龟裂开来,无数的触手从裂开的缝隙里穿出来,向白发青年缠绕而去

     触手被他斩断了一根又一根,我的嘴角在溢出血液

     “只有这点能力了吗?”他的声音猛地在我背后响起,我再一次被击飞了出去

    水泥墙一块一块地砸在我的身上,我已经失去了站起来的能力,紫色的血液在身下蔓延开来,像一朵妖艳的花一一一花御送我的那朵小花便掉了出来,躺在里面

    “松...松子酱?”

    我听到了美和子的声音,用尽全力抬头,可是眼前是白发青年,他一步一步的向我走来,似乎是有意折磨我,每一步都走的很慢,鞋子与地面碰撞发出嗒嗒的声音,那是我生命的倒计时

     “太弱了”他轻飘飘的甩出一句话,最后一击便在我头顶炸开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松...松子酱...”

    脏乱的巷子里,女孩被几个人围殴,她的衣服已经被撕烂,书包和书都被剪刀剪的不成样子

    “贱婊子,灾星!”

    “听说碰过你的都死了,那我怎么没事?”

    “多半是私底下找人报复,现在没钱请人了吧?”

    同龄人的谩骂声响在耳边,女孩蜷缩成一团,紧紧地护住头部,两只手臂上满是淤青

    松子酱,你怎么还不回来?

    已经三天了,毕业考都结束了

    她怎么也没想到,最后一次离开这个学校还会被堵

    砰! 

    极其凶狠的一脚踢在了她的头顶,她再也没有力气,双手垂了下去。温热的液体在脸上蔓延,她的视线逐渐模糊了

    亮闪闪的眼睛起了雾

    “混账,谁让你用那么大力?”

    “山本君?她..是不是要死了?”

    “快跑!快跑!”

    当视线被一片暗红遮挡的时候,耳朵边终于清静了下来。上原美和子想像之前一样起来拍拍灰回家,可是这一次却再也没有力气了

    是因为太久没有遇到这种事,抗揍能力都下降了吗?

    松子酱,你怎么还不出现?你再不来,我就...

   意识在飞速消散,她的脑子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:“对不起,美和子”

    “松...松子...”

    她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力气,左手动起来,抹开了眼睛上的血。她看到地上有一小块令牌,那是松子给的

     “啊咧咧,如果美和子遇到危险,可以把令牌捏碎,我就会赶来哦”

    咔嚓!令牌很薄,轻轻就能捏碎,可是她的救世主没有来

    “骗子...”

     一一一明明说好的一辈子的家人,结果连道别都没有

    紧握着令牌的手颤抖着,最后僵硬,她到死也没有松开

    “我到死也没有等到你”


一一一EMD



评论(55)

热度(805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